close
2018年3月極光大爆發的週期,從小把極光視為人生最後夢幻旅程的我,沒想到已經在夢想的路上⋯
 
那幾年網路一連串極光大噴發的新聞,勾引腦波微弱的我不自覺在2017年10月手又滑,信用卡就這樣刷下去😖
 
帶著遺憾、愁悵、看不到藍冰洞、極光卻又被丟包的心情,來藍湖BlueLagoon朝聖整理心情,(這又是另一段跟北歐人吵架的故事,請看這篇😂)
 
回到正題!藍湖一定要事先預訂,在台灣早早我們就買好入門票,上藍湖官網https://www.bluelagoon.com/ 直接選好,想要的票價,線上刷信用卡就會在Mail信箱收到電子票券
 
   

   

 
小叮嚀:線上購買國外票券,資料一定要填仔細跟正確,尤其是Mail信箱,不然沒有收到電子票券,後續很麻煩!
 
我們在第一天抵達冰島機場的時候,就先預先買好搭乘Reykjavik excursions往返藍湖溫泉由FlyBus營運的機場巴士
 
上車就巧遇參加Local Tour認識的上海小夫妻,他說他們沒看到極光⋯沒想到我們被丟包惡毒的詛咒竟然實現了😈😈😈我壞壞😂
 
這對小夫妻一直鼓勵我們今晚夜衝完極光再搭凌晨6點的飛機去阿姆斯特丹!(請看這篇
 
抵達藍湖要先寄放行李,就會看到藍湖入口
小叮嚀:記得要先把泳衣拿出來,藍湖是不接受裸湯的喲!
   

 
穿過感覺會有恐龍🦖🦕跑出來的礁石長長道路,會先看到未處理的人工湖(千萬不要下去🚷除非你想七天後再回家)
  
  
   

 
這時依照你買的票券排隊入場,會收到一只電子感應手環,這手環能兌換一杯飲料🥤
  
  
 
再來,就是好好當仙女了,礁石上布滿白雪,在藍湖泡著好舒服
   

冰島藍湖最有名最貴的面膜隨你敷,上海小貴婦這次很回本,滿滿的~我個人不太喜歡亂擦東西在臉上就沒敷了⋯現在想想我真傻🐽
   

 
本來打算泡到10點坐最後一班機場巴士去機場,來冰島還是要看極光,於是泡完溫泉洗滌完,就準備坐車回Reykjavik巴士站再買極光票,準備夜衝看極光去了⋯
 
  
 
arrow
arrow

    湘湘田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