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冰島,可以說⋯是一個美食沙漠的地方,到這裡最美味的飲料就是啤酒跟可樂,最物超所值的飲料是牛奶⋯但是他們的牛奶喝起來可不是 濃🐄醇🐄香 呀!口感像是有奶味的礦泉水🙈

一到冰島一定要到小豬超市賣好餅乾、麵包、魚子醬、明太子醬當遙遙路途上的乾糧。
   

 

因為太想念,我朋友去冰島,我拜托她幫我再帶回台灣,拌麵、拌菜、甚至簡單蘇打餅,尤其喝著威士忌酒超搭對味。

   

 

聞名的冰島龍蝦湯實在塞不了我這大食怪的牙縫⋯在台灣我就鎖定位於赫本港口,能滿足我味蕾口感真實的「 龍蝦」餐。


上海小夫妻被我強力慫恿(超級業務嘴),在我的盛情淫威下⋯邀約才對~跟著我們踩著厚厚的積雪(最厚大概到小腿度)走到十分鐘路程的港口,這裡有兩家知名龍蝦餐廳,我們選擇最多台灣旅客推薦的這家

  
住址:Hafnarbraut, 780 Höfn í Hornafirði(目前歇業中)
  

Langoustine 挪威海螯,麵包可以無限續點,價位台幣約兩千多元,在美食沙漠的冰島,真的是人間美味❤️
   

  

好吃到我把羊毛圍巾丟在餐廳,還好我是歐洲自助旅行社團內的資深潛水員,善良的台灣網友幫我寄放到我荷蘭住宿到旅館。擅用社群軟體,真的對我這種愛一個人四處出國冒險流浪的迷糊背包客很有幫助!

赫本是個沒有光害,夜晚抬頭就能看極光的地方,這邊的住宿旅館,有著不是叫你起床尿尿,是叫你起床看極光的甜心服務,我們當晚遇到暴風雪❄️☃️過境。Aurora女神很調皮,我晚上不睡又偷偷去外面看有無機會。
   
 

暴風雪過後的赫本很美,有機會真的要來,住一晚一晚就夠了,來體驗起床尿尿看極光的on call服務,🉑️以吿訴我,這是什麼感覺?我好想體驗呀~~~(飲恨)


arrow
arrow

    湘湘田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